close

綠色美食新浪潮:素食創新料理的革命性發展

在當今社會,素食已不僅僅是一種飲食選擇,而是成為了全球性的生活潮流。隨著人們對健康、環境保護和動物福利的關注日益增加,素食主義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和實踐。

從醫學研究的角度來看,素食能夠降低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風險,同時有助於體重管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食物的來源和生產方式也對我們的環境產生著深遠的影響。轉向素食不僅有助於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還能節約水資源、減少土地退化和生物多樣性的喪失。

隨著素食飲食的普及,市場上出現了各式各樣的素食產品,從傳統的蔬菜、水果到創新的植物性肉類替代品,為素食者提供了更多的選擇。

這不僅僅是飲食習慣的改變,更是對健康和環境負責的一種生活態度。

在全球範圍內,人們開始重新思考和選擇食物,不僅僅是為了個人的健康,也是為了地球的未來。素食主義的興起,正展現出一個更加可持續、更加健康的世界發展方向。

桃園素食泡菜批發商 》華one產業鏈:構建健康與美味的素食世

素食料理面臨的挑戰

在素食料理的研發過程中,廚師和食品科學家面臨著多項挑戰。首先是口感模擬的難題 – 如何讓植物性食品在口感和外觀上與傳統肉類料理相媲美。

這需要對各種食材特性進行深入研究,並創造出新的烹飪方法和配方。其次,營養均衡也是一大挑戰。

素食料理必須包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以滿足人體的營養需求。最後,食材多樣性的挑戰在於如何充分利用各種植物性食材,打造出令人滿意的多樣化菜單。

這些挑戰要求廚師和研發人員持續創新,以滿足消費者的期待,推動素食料理的不斷發展。

我們的全方位素食料理代工服務幫您打造專屬的素食料理

特點一:啟發您的創意,重新演繹素食佳餚

我們深受傳統美食的啟發,致力於將其轉化為素食料理的新亮點。透過深入研究各地豐富多樣的飲食文化,我們汲取靈感,將經典菜餚重新詮釋為創新的素食版本。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再現傳統食譜,更是對其進行重新演繹。透過融合不同文化的烹飪手法和風味,我們打造出獨一無二且引人入勝的素食料理,讓素食者也能享受到一場跨越世界的味覺之旅。

特點二:營養與口感的完美結合

在素食料理的研發過程中,平衡營養與口感至關重要。我們專注於研究各種植物性食材的營養價值,以確保每道菜餚不僅口感出眾,同時也營養豐富。透過創新的配方和烹飪技巧,我們致力於在每一道料理中實現營養與美味的完美平衡,確保每一口食物都是對健康的極致呵護。

特點三:可持續性與食材挑選

我們一向秉持可持續發展的原則,特別在食材的選擇上格外謹慎。我們精心挑選來自有機農場和當地市場的食材,以確保最小程度對環境造成影響。這不僅包括選擇具有低碳足跡的食材,同時也支持可持續農業實踐和公平貿易產品。透過這樣的努力,我們的素食料理不僅滋養身體,更致力於地球環境的保護。

特點四:文化與健康的交融

在研發素食料理的過程中,我們特別注重融合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健康理念。這意味著將傳統的藥食同源理念與現代營養學相結合,打造出既符合文化背景又促進健康的菜餚。透過這樣的融合,我們的料理不僅展現了對美食的創新,更彰顯了對全球多元飲食文化的尊重與理解。

我們可以代工的素食料理項目

桃園素食泡菜批發商 》華one產業鏈:構建健康與美味的素食世

素食糖醋雞丁

桃園素食泡菜批發商 》華one產業鏈:構建健康與美味的素食世

全素辣椒醬

桃園素食泡菜批發商 》華one產業鏈:構建健康與美味的素食世

全素猴頭菇養生湯

桃園素食泡菜批發商 》華one產業鏈:構建健康與美味的素食世

素食咖哩飯

桃園素食泡菜批發商 》華one產業鏈:構建健康與美味的素食世

全素義大利肉醬

桃園素食泡菜批發商 》華one產業鏈:構建健康與美味的素食世

全素水餃(口味可變化)

泰式口味冷凍食品批發零售

桃園素食泡菜批發商 》華one產業鏈:構建健康與美味的素食世

專屬泰式餐點設計

我們為您帶來的不僅僅只有道地泰國經典料理,我們還可以提供泰式沙拉、泰北特色菜、泰式醬料和泰式獨特口味冰淇淋

以及為您設規劃計屬於您們泰國味餐點,像是這道以我們一公斤綠咖喱醬汁當成沾醬搭配十穀米、台灣小農生產的花椰菜、萵苣等生菜和手工丸子。

桃園素食泡菜批發商 》華one產業鏈:構建健康與美味的素食世

泰式酸辣湯設計符合台灣民眾口味

我們自豪地介紹我們人氣商品一公斤酸辣湯,這道是大家去泰國必點的一道湯品「冬蔭功」,是用香茅、南薑、刺芹、番茄熬製而成

加上研發長阿文主廚的調味來凸顯鮮味,呈現出一道酸與辣平衡的泰味,在每一口中都能感受到層次分明的口味和泰式獨有的味道。

無論是寒冷下雨天的溫暖慰藉,抑或是炎熱夏日的開胃湯品,這款湯品一喝都會讓您愛上。

不僅如此,我們的400g泰式酸辣海鮮湯還特別注重健康,用小麥萃取蛋白的植物肉和蒟蒻蝦,確保低脂而富含營養,適合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您。

若您有其他想開發的口味可以與我們聯繫

桃園素食泡菜批發商 》華one產業鏈:構建健康與美味的素食世

可協助素食料理取得認證

食品加工國際認證

我們自豪地宣布榮獲FSSC 22000證書,這是全球食品安全管理系統的國際認可標準。這份證書是對我們在食品製造和處理過程中遵循最嚴格的安全和品質管理實踐的肯定。

清真認證

為了滿足不同文化和宗教需求,我們持有HALAL清真證書。這證書保證我們的產品符合伊斯蘭教法規定的食品標準和製作方法。我們為能夠達到這一標準感到自豪,這代表著我們對消費者的尊重和承諾。

帶給您餐飲事業的素食革新

在這個日益關注健康和環保的時代,素食已成為一股不可忽視的飲食潮流。如果您是餐廳業主、食品製造商或創業家,正在尋求將素食選項融入您的業務,那麼您來對地方了。我們提供全方位的素食料理加工服務,專為您量身打造符合市場需求的高品質素食產品。

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從原料選擇、配方開發到最終產品生產的整個過程。無論您是尋求創新的素食料理配方,還是希望改良現有菜單,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支持。我們瞭解市場趨勢,能夠根據您的特定需求設計出符合各種國際口味的素食料理,包括但不限於日式、韓式、泰式、台式、義式和法式。

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在繁忙的餐飲市場中脫穎而出。透過我們的素食料理加工服務,您將能夠擴大您的顧客群,滿足越來越多尋求健康、可持續飲食選擇的消費者。我們承諾提供的不僅僅是食物,更是一種健康和環保的生活方式。

立即聯繫我們,開始您的素食料理加工旅程。無論您的業務規模大小,我們都期待與您攜手合作,共同為消費者帶來美味、營養、符合道德的素食選擇。讓我們一起推動餐飲業的綠色革命,為地球和未來世代做出貢獻。讓我們一起實現您的素食夢想!

代工服務說明:https://vegallies.com/vegetarian-cuisine/

泰式料理說明:https://vegallies.com/thai/

LINE線上聯繫:https://line.me/R/ti/p/@728ujbhp

 

員林素食食品開發讓我們成為您素食料理的強大後盾!

您是一家餐廳業主、食品製造商或創業家,正尋找一個可靠的素食料理代工合作夥伴嗎?不用再尋找了!我們是您的最佳選擇。

素食已成為時下不可忽視的飲食趨勢,這不僅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更是對健康、環境和動物福利的關注。然而,要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提供高品質的素食料理並不容易。這就是我們出現的原因!彰化素食義大利麵批發

我們擁有豐富的素食料理加工經驗,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代工服務。從原料選擇到最終產品交付,我們將全程協助您,確保您的素食產品品質卓越、符合市場需求。我們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能夠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創新的配方和菜單開發,為您的業務帶來競爭優勢。苗栗素食工廠

透過與我們的合作,您可以專注於業務的發展和擴張,無需擔心生產和供應鏈的問題。我們的工廠設備先進,符合國際標準,保證產品的生產安全和品質穩定。我們也擁有完善的物流和配送系統,能夠及時準確地將您的產品送達目的地。台北素食肉排開發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您素食料理的強大後盾,幫助您實現商業目標,滿足消費者需求,並共同推動素食產業的發展。無論您是想擴大現有菜單,還是創建全新的素食產品線,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和支持。新北素食牛肉湯開發

立即與我們聯繫,開始您的素食料理代工之旅。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出美味、健康、具有競爭力的素食產品,讓您的業務蓬勃發展!員林素食肉排開發

春雨 文/郭欣怡 有人喜歡百花盛開的夏天,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還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而我卻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 春天的小雨可真令人歡喜!你聽,那清脆的“滴嗒”聲,是小水滴飛到石頭上的聲音;那震耳欲聾的“嘩嘩”聲,是大雨飛到房檐上的聲音。這美妙的春雨聲,真叫人陶醉! 有一天,我在床上睡得正香,突然外面傳來了一陣“轟隆”聲,原來是春雷,一下子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爬到窗邊一看,只見春雨淅淅瀝瀝的下著,落在蜘蛛網上,像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珍珠,真是美麗極了。 我打著傘,走出家門。啊!一陣花的清香撲面而來,大地好像被春雨洗刷過一樣,我走到一個美麗的花園里,那些花花草草,都穿上了美麗的珍珠衣裳,樹上的小鳥好像在說:“謝謝春雨姐姐,讓空氣變得這么清新,讓我們的世界變得這么美好!” 是啊,春天的雨滋潤著萬物,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雨! 春雨后的早晨 文/劉夏穎 早晨,我推開窗子,貪婪地呼吸著新鮮空氣,聆聽著那清脆的鳥叫聲。大街上,濕漉漉的,地上滿是花瓣,原來昨夜下了一場大雨,讓我想起“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但是,我覺得春雨下了才是好的——春雨貴如油! 你看,遠處的小草上流動著露珠;迎春花、桃花的花瓣上,也有著一顆顆小水珠;大樹的枝頭,也掛著一串串晶瑩的水珠兒。舉目望去,春雨后的早晨,簡直就是一個綴滿珍珠寶石的童話世界! 小朋友們都從家里跑出來了,他們要干什么?哦,原來他們在玩踩水坑呀!這里有一個水坑,“撲通”踩一下,那里有一個水坑,再“撲通”踩一下。哇,有這么多水花呀!看著他們玩得興高采烈,我也想去玩呢! 春雨后的早晨,充滿生機與歡樂! 春雨 春雪 文/福-太陽 今年的春節,天氣好的出奇,溫度高的出乎了人們的想象,最高溫度達到了零上16度,春天的味道逐漸濃了。初五的晚上八點多,天空淅淅瀝瀝的下起了小雨,春雨就是這么悄悄的來了,似乎不愿意打攪節日的人們。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以前對這杜甫的這首詩感受不是那么深刻,此時,在書房內,看著窗外路燈下的若隱若現絲絲春雨,不由得佩服詩圣的才華,把春夜春雨寫的生動、栩栩如生。經歷了嚴冬,春雨以其柔弱的溫情,熔化隆冬的心,靜謐的夜也變得溫馨了。看雨、聽雨、讀書,看似休閑、無聊,其實,孤獨可以安放我們靈魂,此刻,茶中似乎也有了春的味道,我仿佛被熔化到春雨中去了。 清晨,我拉開窗簾,要欣賞一下被春雨滋潤的庭院中玉蘭。誰知,窗外是一片潔白的世界,草坪白了,樹木白了,連路邊上的車也統統變成了白色。空中雪花漫天飛舞,仿佛要把整個天空攪白。春雨變成了春雪,世界就是這么神奇。雪整整下來一上午,地面下了厚厚一層雪。但人踩在上面,沒有了冬雪的咯吱咯吱的聲音,柔柔的,像是走在了棉花團上,因為地溫高了,靠近地面上的雪已經悄悄的熔化了,只是看不出來罷了。樹枝上的雪,也噗噗的往下掉,沒有了冬雪千樹萬樹梨花開的韌勁。太陽出來,樓房陽面的空地上的雪很快就化成了水,只有樓房背面的還在頑固的堅持著,不過雪的顏色已經變得暗淡了,估計也堅持不了多久。公路上的雪在車的碾壓下,很快化成了水,只有公路兩旁的草叢的簇簇白雪,向人們昭示著一場春雪的故事。 一天的時間,經歷了春雨化春雪奇妙歷程。享受初春的美好時光,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靜靜的期待春暖花開。 春雨 文/杜小林 下雨了,這是入春以來第一次下雨。早上我起的很早,準備下去給學生訓練,剛一踏出宿舍,發現整個校園都濕漉漉的,仔細一瞧,噢,下雨了。有雨的早上是不用訓練的,我沒有回宿舍,和往常一樣,來到了操場,親身融入這春天的氣息,春雨味道。是呀,春天來了!不知道故鄉是不是也在下雨,故鄉的春天和這里一樣嗎? 人永遠是個矛盾體,小的時候想長大,心想長大了能去好多地方做好多事情,而長大后,又想著童年,想著童年的歡聲笑語,想著童年的春夏秋冬,想著童年的一點一滴。 在故鄉的春雨里,我是閑不下來的,盡管天下著蒙蒙細雨,我也會吆喝起鄰居的幾個小朋友,我們提著籠子,拿著?頭,到地棱上挖小蒜,小蒜是一種野生調味蔬菜,由于下雨,土地松軟,小蒜好挖,一會兒,一籠子小蒜就挖滿了。將小蒜拿回來洗干凈,纏著讓奶奶給自己炒小蒜雞蛋或者攤小蒜煎餅,奶奶炒的雞蛋做的煎餅總是那樣得香,那味道是獨一無二的。 上初中二年級時,奶奶永遠地離開了我們,從那以后,那種小蒜雞蛋和小蒜煎餅的味道再也找不到了。我每當想起奶奶,就會想起她做的飯,她攤的煎餅,她炒的雞蛋…… 上了高中之后,我回家的日子更少了,這些年去了陜西一些地方,先到安康,再到西安,之后回到了商洛,現在又落腳在寶雞。每年的春天基本上都是在外邊兒度過的,各地的春色有所不同,花開之期,有早有晚,雨來之時,有大有小。我愛這里的花,也喜歡這里的雨,但是故鄉的花、故鄉的雨、故鄉的春色更有另一番情趣,久久以來一直蕩漾在我的心間,抹不掉揮不去。 昨夜春雨嘀哩哩 文/曹光雄 人說“春雨貴似油”,可昨夜春雨伴著隆隆雷聲、道道閃電, 酣暢淋漓地下了一整夜, 可真夠慷慨的了。 那淅淅瀝瀝的天籟之音, 唱醒并滋潤了一整冬干枯的大地, 在地底下的芳草根須,像嬰兒歡快地吸吮母親乳汁一樣,“ 吧扎”、“吧扎”地填充自己, 一夜之間就迅速沖出嫩綠的新芽, 鋪蓋著大地; 久晴的揚塵曾飄滿屋頂、窗台、路面, 霎時被春雨洗滌得干干凈凈;人也被一場春雨觸動了心靈, 有了拼搏的沖動, 萌發了新的希望。 曾記得那一年好雨知時節, 我從自衛還擊戰場凱旋而歸, 你攜兒冒雨在路上迎接, 那淅淅瀝瀝的雨聲, 似奏響的歡迎曲。 我們全家四口顧不得大雨滂沱, 丟下雨具, 緊緊擁在一團, 雨滴打在臉上、衣服上, 全當一場幸福的洗禮。 你娘仨為我生死考驗焦慮期待, 終于盼得我毫發無損回來, 我為勝利團圓而喜悅, 雨水、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 交織在一起。 上高小的兒子一首童謠脫口而出: “今夜春雨嘀哩哩悄悄滴,悄悄滴來到田野里,田野里麥笛兒笑嘻嘻,笑嘻嘻,今夜春雨嘀哩哩,輕輕地,輕輕的來到林子里,林子里鳥兒嘰嘰的,嘰嘰的, 今夜春雨是一支七彩筆, 把大地涂抹得美美的, 美美的, 今夜春雨是一杯勝利酒, 把爸媽醉得紅紅的! 嘀哩哩, 嘀哩哩。” 是呵, 不經風雨怎見彩虹?新春新雨新希望, 人生常有及時雨, 便無英雄淚斷腸。 春雨中的期盼 文/趙鳳寶 庚子初春,天空似乎每天都是灰暗陰霾,自情人節那天下了一場大雪過后,這是第二次降水了。雖然降水量不算大,但,這可是春雨,一首出自于,明。解縉的打油詩道出了春雨的美與滑稽《春雨》:“春雨貴如油,下得滿街流,滑到解學士,笑壞一群牛。”以及宋。釋道原《景德傳燈錄》卷一:“春雨一滴滑如油。”可見春雨之貴。 庚子年這個春天,絕對會永記心田。因為,不知道究竟是誰打開了潘多拉魔盒,那些嗜血的惡魔,蠶食著人們的肌體。人們居在家中一月有余,每天只能依靠在窗前,看著窗外一成不變的風景。無數個夢,在這里升起又落下,看著窗外那熟悉的風景,居然沒有一絲絲的心動。時間真是個無情的東西,它會讓曾經美好的畫面,變的這般的冷冷清清淡然平靜。 這個世界有太多值得珍惜和擁有的,盼望著雨過天晴,火紅的太陽驅散陰霾鬼魅,南去的燕雀安然歸巢,世人安享溫馨的天倫。 晨起的天空陰霾沉重,讓人們的心情也變得莫名的傷感,雨,越下越大,雨聲讓人們亂了心境。雖然,初春有些磨難而我們也不要一味的難過,請相信,終有一天會雨過天晴,火紅的太陽東升西落,驅散陰霾降服惡魔,還給人們一個清新明朗的大千世界。 借助絲絲的春雨之情,坐于案前,清茶加淡酒,清新悵然,窗外細雨蒙蒙的誘惑,傾心回眸,望著一柄油紙傘在游動,那走過的歲月,那芬芳的年華,當飲盡最后一滴酒,卻發現早已醉眼朦朧。但是,頭腦卻依然清醒,雨,還在不停地下著,往事如夢如煙而歲月卻如風擱淺。有誰會明白這一刻的憂愁是下一刻的幸福,今天的陰霾細雨,卻是明天的姹紫嫣紅。 一個人靜心聆聽絲絲細雨,看云卷云舒,聽風吹聯動,品酒色春紅。風依然那么涼,雨依然那么冷,庚子初春,雖然有些無奈,也充滿了憂郁和悲哀,可我們的生活,卻像是一首詩歌,唯美和浪漫,春雨,纏綿交織著,悅耳的風鈴,演奏著未來幸福生活的樂章。心中期盼逆行者們安然歸來,渴望溫馨祥和的世界重新歸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大饅頭”真名叫陸紅民。“大饅頭”是他的綽號。 “大饅頭”個雖不高,但人長得很結實,敦篤敦篤的,臉面比較寬,嘴巴也比較大。之所以稱他做“大饅頭”,是因為他做事比較蠻,挑擔子要用厚厚的扁擔,一挑要有一百五六十斤,差不了多少就能夠一般勞動力挑兩挑;種地不僅種得好,而且種得快,同時下地薅地,只需半個小時,他便會把你撂下一大截;吃飯經常用的是大碗,餓老火的時候會用缸缽,虎虎打打的吃得甚是有味……“蠻”與“饅”同音,而且在土地剛下放的那幾年,莊稼人學做的饅頭個頭也比較大,也比較結實,是以人們便稱他做“大饅頭”。 土地下放的時候,“大饅頭”家有七個人口,分到的田地也比較多,而且還有一大片坡地。那時,孩子們還小,在種田種地方面最多只能是搭搭手,做點手上活什么的,至于下種前的運糞、秋收時的挑糧、雨水到來的打田、收割完后的整地等重活累活,更多的只能由“大饅頭”本人承擔。 “大饅頭”因為莊稼大,養的大水牯也很壯。大水牯的嘴是短凸短凸的,屬于吃口很好的“菠蘿口”;角短而粗,弧度彎得很圓,屬于“篩籮角”;脖子短短的,牛背高高的,牛尾巴下面的牛腿肉一塊一塊的,有著肥壯的水牛獨有的水紅色。 一般的水牯,只有四對八瓣門齒。因為“大饅頭”養的大水牯很壯,鄰居們就好奇的把它的嘴掰開數了數它的門齒,發現其居然比一般的水牯多出了一瓣,于是村里人就送大水牯外號“九瓣牙”,也將大水牯長得壯的原因歸結為多一瓣牙(按照村民的說法,“九瓣牙”由于多了一瓣牙齒,在吃草、吃飼料時就會吃得更多更好一些,營養也就相對于一般的牛要好得多,長得壯一點也就是必然之事)。 那時候,鄉村的路網很差,很多通達田地的路都有上下坡的梯坎,有些甚至是羊腸小道,這決定了村里人種田種地更多的是要靠肩挑和背背。只有極少數緊靠公路邊的田塊和地塊,雖然路面鋪的是砂石,而且也坑凹不平,但用起公雞車、小氣輪(現在又稱板板車)等運輸工具來,這肩挑和背背的力氣活會減輕很多,效率也會提升不少。 “大饅頭”家有一片土地離公路有三四百米遠,為了便于耕種,他買來了一輛小氣輪。雖然用小氣輪也要用人力拉,也不能直接把糞草運到地里、把地里生產的糧食直接拉回家里,但有了小氣輪后,由于它有大大的車箱,裝的東西多,這也讓“大饅頭”無論是運糞草到土地里,還是從土地里運糧食回家都能省不少的力和工。 后來,“大饅頭”將小氣輪改裝成了牛車。到這片土地耕種時,他便把“九瓣牙”牽來駕上,然后牽著牛鼻子在前面慢慢地走,于是,人、牛、車形成的長排便慢慢地動了起來。到了地里,他把卸駕下來的“九瓣牙”牽到地埂邊去吃草后,便自個兒去干自己的活去了。下晚的時候,他又把“九瓣牙”牽來駕上,拉著一天滿滿的收獲又回家了。 “大饅頭”對牛車很是愛惜。每次回家卸貨結束后,他都要檢查牛車的氣壓是否充足,牛索是否結實,車箱是否有損壞,然后再把它拉到太陽曬不著雨水淋不到的蓬子里。 “九瓣牙”住的棚子就在“大饅頭”睡覺的后面,中間隔著一堵隔墻。隔墻上有一道通往牛棚的門和一道觀察牛棚情況的窗;通過窗子是一條連著“九瓣牙”鼻子和“大饅頭”床頭的繩子。每晚上睡覺時,“大饅頭”都會把一個鈴鐺掛在“九瓣牙”的脖子上,然后再把拴著牛鼻的繩子的另一端拴在自己的右手上,然后才慢慢的睡去。如果是半夜醒來,“大饅頭”還會給“九瓣牙”添些牛草,看看“九瓣牙”是否有異樣。 再后來,小村的路網慢慢變成了牛車能夠四處通達的機耕道,路面也全變成了混泥土路面。“大饅頭”的牛車能夠到達了他耕種的每一片土地了。 “大饅頭”如今已經老了許多,他用來拉車的牛已不再是“九瓣牙”了,而是一頭個頭很高也很壯實的大黃牯。每天早晨,村里人都會看到“大饅頭”趕著他的牛車行走在平坦的機耕道上;下晚的時候,又會看到他趕著牛車慢悠悠地回家。我特別喜歡在夕陽西下的時候看“大饅頭”趕著牛車回家的風景。遠遠望去,“大饅頭”和他的牛車在夕陽金色的余輝照射下,只能依稀的分辨出戴著三塊帽的“大饅頭”、長著尖尖角的大黃牛、用枷擔連著大黃牛的小氣輪的輪廓,在滿天的金光下慢慢的移動著。 余國富 2020年11月19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逗比搞笑文案 一、新買了個手機,帶面部識別解鎖屏幕的。有時候解鎖失敗告訴我人臉匹配不成功,這我還能接受,還有時候說未檢測到人臉,這就過分了! 二、我不說,你不懂,這就是距離,我說了,你也不懂,只能說明你笨。 三、長得好看的人會被人莫名其妙的附加好多屬性,聰明,善良,可愛,丑的人就一個詞:踏實。 四、長得漂亮的人,即使犯了錯,別人也很容易原諒。長得丑的人,光長相別人就不能原諒,更別提犯不犯錯了。 五、"無奈"就是被狗咬了一口,卻無法反咬一口時的感覺。 六、每當我找到了成功的鑰匙,就有人把鎖給換了。強迫癥就是:睡覺前必須上個廁所,如果去過廁所后再玩手機,那一會睡覺還要再去一趟。 七、聽說騎馬能減肥,于是我每天都堅持騎馬,果然一個月之后馬瘦了三十斤。 八、如果蚊子不吸血,改吸脂肪,那它將是多么可愛的小生靈啊! 九、感覺自己得了健忘癥,具體表現就是,一旦開始買東西就忘記自己沒錢的事實。 十、靠近我之前你要想清楚了,除了帥我可什么都沒有。 十一、不喜歡你的人,洗澡洗一夜,吃飯吃一天,下午三點醒,八點就晚安。 十二、過了立夏,大家就不用買包了,因為蚊子都上線了。 十三、晚上十二點后睡覺等于慢性自殺,不吃早餐等于慢性自殺,經常燒烤等于慢性自殺,手機24小時開機等于慢性自殺,突然發現,我一天啥都沒干,凈忙著自殺了! 十四、真是沒有一件外套能比得過校服了,袖子藏手機,兜里能裝書,卷起是枕頭,攤開當毯子,哪里都敢蹭。 十五、上晚自習,我寫了句自我感覺很好的話:今生為樂而安!叫同桌念,沒想到,他倒著念起來。 十六、覺得自己特別迷人的時候一定要拍下來,讓照片給你清醒清醒。 十七、雖然不知道老師在那講什么,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十八、我真的是不放心別人照顧你,萬一他們比我照顧的好可怎么辦。 十九、現在的生活讓你感到很痛苦,堅持下去,慢慢你就會發現,跟以后的痛苦比,現在的根本不算什么。 二十、別在我面前裝蒜,你在我眼里最多算一抹蔥花。 幽默搞笑雷人文案 一、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你,算我倒霉。 二、從前有一只丑小鴨,沒人喜歡它,后來變成了烤鴨,人們馬上對它贊不絕口。 三、月老啊!您能不能不要用山寨的紅繩給我牽姻緣?隔三差五斷啊! 四、不管誰潑我們冷水,我們都要有骨氣的變成開水潑回去。 五、工作就像方便面,曲曲折折,三分鐘熱度,關鍵是加量不加價。 六、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里面。 七、我喜歡你就像我喜歡海,可我也不能去跳海,我可以去上海! 八、青春期的愛情就象是鴉片,背后站著無數的林則徐。 九、要在江湖混,最好是光棍! 十、我年輕,需要你指點,但不需要你指指點點。 十一、毛線,哪個敢說我不開朗先打一架再說。 十二、你長了副只有你媽會喜歡的模樣,再不努力你就完蛋了。 十三、我只是個幼兒園畢業十幾年的孩子!為什么我要面對這么多! 十四、早知道這是看臉的世界,當初就拿上學的錢來整容了。 十五、如果你視我為游戲,我就開掛虐死你。 十六、每天都在上演的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昨天睡得太晚。 十七、我說我想當幽默大師,所有人都笑了,看來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十八、叫人還錢,就象是暗戀一樣,總覺得不好意思說!當你鼓起勇氣說了,搞不好連朋友都沒得做! 十九、我是人,你不是我,所以你不是人。 二十、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我愛過,到最后還是我一個人過。 趣味橫生的搞笑文案 1、那一天,你跟我說:待我長發及腰娶我可好!我就一直這么等著。可是你老去剪頭,是什么意思?二月二龍抬頭,我又見你從理發店出來! 2、時代變了,哪像以前,每天看看那些小姐姐的短視頻,就有了一種戀愛的感覺,不像以前,還得親自談戀愛! 3、餃子要吃燙燙的,女人要選胖胖的,生活旺不旺,全看媳婦胖不胖,這叫腰纏萬貫,我老婆完全符合。 4、一對情侶卿卿我我。女:你現在想什么?男:跟你想的一樣。女的立刻給了男的一記耳光,罵道:你這個流氓! 5、昨天我跟我媽說:我喜歡上一個很優秀的女生,但是感覺沒機會!我媽說:不用怕,你長這樣,卻能接觸到這么好的人,說明你命中注定有此一劫! 6、不對不說,現在的男生是越來越壞了,不僅比女生白,還比女生瘦,比女生更能賣萌,最重要的是還跟女生搶男朋友! 7、好朋友生日,我和其他四人商量零點在她空間留言一條“生日快樂”,一人發一個字,我發第二個!到點我就發了,可是他們竟然都沒發,坑啊! 8、一女生發了條動態,動態內容為:“當了20多年的齊天大圣,沒遇到過一個師父,求帶走!”然后朋友在下面回復了句:“你就不是取“經”的材料!” 9、當今反轉的時代,男耍漂亮女耍帥,有錢沒錢掏口袋,不玩純情玩變態。 10、有一次我回到家,舅舅打了我一頓,說:你曠課,我在小學等你一個小時都沒見到你。我哭著對他說:我初一了! 11、男人當他不屬于你時,讓你感嘆什么是完美,當他屬于你后,讓你感嘆什么是真實。 12、有時候真的想風能刮得大一點,這樣我的頭發就能有各種姿態,各種擺,各種澎湃,各種飄,顯得我浪蕩不羈! 13、昨天聽講座,看到一個女孩,呆萌又可愛,我就讓人傳過去了一個紙條:我們談戀愛吧!就在傳到她手上的一瞬間,我恍然大悟:我也是女的啊! 14、大家注意了,有專家指出:晚上睡覺若手機沒電一定要記得充,否則第二天一早上廁所的時候,你會覺得缺點什么。 15、整整三十年了啊,終于明白了自己為什么找不到對象了!在這個絲襪橫生的季節,我卻穿了條秋褲,怪不得都沒人看我一眼! 16、富家女:見過名牌兒么?我這包上寫著LV!我:我學過拼音,讀“驢”是吧? 17、不要以為幾十個男人追你你就很了不起,一個臟足球后面也會有二十二個男人一起追,他們的目的只有射門。 18、時間是用來流浪的,身軀是用來相愛的,生命是用來遺忘的,而靈魂,是用來歌唱的。 19、父親走進兒子的房間,夸獎道:干得好,兒子!窗戶又干凈又明亮,你是用肥皂水擦的嗎?兒子:沒有,爸爸,我用的是錘子。 20、不得不說,女人是世界上最麻煩的動物,而男人則是世界上最愛找麻煩來煩惱的動物。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VV1515ON12E111TTY11


高雄素食醬料工廠
桃園素食海帶ODM推薦 》為健康著想,選擇華one素食產業鏈代工專家高雄素食咖哩飯批發商 》從概念到成品:華one產業鏈的素食研發旅程新北素食泰式酸辣湯開發 》華one素食產業鏈:將您的素食夢轉化為現實

arrow
arrow

    j86u9f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